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总行资金营运部票据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总行资金营运部票据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08 16:24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农商银行总行资金营运部票据中心人员招聘启事 
岗位名称:
直贴产品经理
 
一、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拟定票据贴现业务计划并组织推动分支行实施;
2、负责拟定票据贴现业务管理办法和操作细则;
3、负责直贴市场的调研、分析工作;
4、负责开发票据贴现业务新产品;
5、负责开发票据贴现业务整体宣传、营销和推广;
6、负责制定全行直贴业务的指导利率和行内转贴现利率;
7、负责对分支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培训及客户协销。
 
二、人员招聘要求:
1、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良好的市场营销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熟悉产品营销、推动工作;
3、3年以上公司业务产品经理工作经验,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有票据业务产品经理经验者优先。

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职业操守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应聘人员请填妥《应聘申请表》,将《应聘申请表》及个人资料(户籍、身份证、学历、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照一张)邮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 上海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
3、应聘截至日期:2013年8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