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启事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风险管理部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9-23 13:01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农商银行风险管理部人员招聘启事 
 
根据我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才:
 
岗位名称:政策研究岗
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宏观经济及金融形势及政策研究;
2、负责行业发展状况、趋势、产业政策及风险状况研究;
3、负责对重点领域进行专题研究;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硕士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或其他相关专业;
2、熟悉研究工作,了解商业银行业务,三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验,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
3、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岗位名称:对私信贷制度风险管理岗
岗位主要职责:
1、负责拟定零售类业务风险管理办法和操作细则;
2、负责零售业务风险监测、调研、分析工作;
3、负责对分支行客户经理进行相关内容的培训;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或其他相关专业;
2、熟悉商业银行零售业务,三年以上金融机构制度管理工作经验,具备相应岗位的知识、技能和学习能力;
3、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和沟通能力,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职业操守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妥《应聘申请表》,将《应聘申请表》及个人资料(户籍、身份证、学历学位、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照一张)邮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上海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
3、应聘截至日期:2013年10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