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部营销管理岗招聘启事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部营销管理岗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15 10:25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农商银行信用卡部营销管理岗招聘启事
根据上海农商银行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诚聘以下岗位人才:
岗位名称:
信用卡部营销管理岗
 
岗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
2、5年以上工作经验,具有3年以上银行卡营销活动宣传、策划、管理和分析等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文案策划能力。
3、熟悉银行卡商户合作和广告宣传运作模式,具备一定的商务洽谈和公关能力。
4、具有积极的思想开拓性、敏锐的市场触觉,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协调沟通能力。
5、有信用卡工作经验者优先。
 
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职业操守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妥《应聘申请表》,将《应聘申请表》及个人资料(户籍、身份证、学历、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照一张)邮寄至
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20楼上海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00120),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
3、应聘截止日期:2014年3月31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