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上海]上海农商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3-31 16:18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上海农商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2015年招聘启事
上海农商银行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于2013年11月18日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挂牌成立,是全国首家(唯一)由农村中小金融机构设立在上海自贸区的银行业分支机构。成立以来,分行立足上海自贸区,积极探索金融创新业务,以跨境业务、离岸金融、国际贸易融资、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外汇结算与结售汇等业务为主,辐射自贸区内外、境内外客户,提供便利的结算、融资、业务咨询等全方位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随着分行业务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客户经理若干名,欢迎垂询和报名。
 
公司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开拓并维护客户关系,设计营销服务方案,实现银行金融产品的销售;
2、制定市场营销计划,执行营销工作任务,落实各项销售指标;
3、跟踪报告客户信用风险变化情况,落实相关信贷管理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市场营销工作。
 
应聘条件:
1、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一定客户资源的,年龄可适度放宽;
2、从事公司金融信贷及相关工作2年以上;
3、具备一定的金融业务知识和银行产品销售经验;
4、工作责任心强,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沟通协调、团队合作能力;
5、遵纪守法、为人正派,上进心强,无违规违纪情况发生;
6、具有丰富的公司金融客户资源或金融市场渠道资源者优先考虑。
 
应聘须知:
1、应聘人员须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职业操守良好,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2、应聘人员请下载并填妥《应聘申请表》,将《应聘申请表》及个人资料(户籍、身份证、学历、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近照一张)邮寄至:上海市浦东新区银城中路8号20楼上海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邮编200120),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应聘岗位“自贸区分行客户经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