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0年上海农商银行客户卓越体验管理部社会招聘公告

[上海]2020年上海农商银行客户卓越体验管理部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5-06 17:05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上海农商银行客户卓越体验管理部社会招聘公告
  总行客户卓越体验管理部客户体验发展研究岗
  工作地点:上海市
  职位描述
  1、负责研究客户体验前沿理论与方法工具,开展同业和跨界的实地体验、专项调研、前瞻观察,洞悉掌握客户体验发展现状、趋势动向、成熟经验和先进做法,提出可行性运用和发展路径建议。
  2、负责定义本行特色化、差异化、标准化的客户体验标准、范畴、规则、程序、办法和举措。
  3、负责基于本行产品和服务规划,开展客户体验策略分析和特定性研究。
  4、研究构建本行客户体验指数管理维度,推进全行内嵌客户体验状况的科学评判机制。
  5、负责开展内部员工的客户体验知识宣导和培训,推动全行客户体验意识的深化。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及以下。
  2、具备较强的调查研究、策略分析、路径规划和理论学术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好,具有较强的前瞻性、战略性的分析报告撰写能力。
  3、具备相关互联网行业、服务行业、零售行业等客户体验从业经历;或有关于市场和客户的研究咨询团队及科研院校工作经历;相关经历一般不少于3年。
  4、具备战略框架搭建、客户维度分析能力,能熟悉运用深度访谈、焦点小组、体验观察等客户研究方法,会使用客户画像、顾客旅程、服务蓝图等相关工具。
  5、思维开阔,思想敏锐,善于发现问题,并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善于客户沟通和综合协调;具有一定的价值传导、宣传培训能力和团队精神。
  总行客户卓越体验管理部客户体验监测分析岗
  工作地点:上海市
  职位描述
  1、负责建立动态、及时、有效的客户体验(含内外部客户)信息反馈圈,多渠道、多触点,灵敏感知客户需求。
  2、负责即时收集、动态监测、归并整理、分析评估客户体验信息数据,掌握客户体验的痛点、难点和热点。
  3、负责筛选和挖掘客户体验触达量大、客户影响最强、最具价值优化和具备战略重要性的客户体验信息。
  4、负责建立客户体验内部反馈通道,制定客户体验信息分类、优先等级、关键旅程等规则。
  5、负责推进客户体验运行的数字数据化应用,建立数据量化、监测、分析系统,推动客户体验大数据、智能化的延伸应用;评测客户净推荐值指数(NPS)。
  任职要求
  1、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学、计算机、数字数据通用专业优先。
  2、有较强的客户体验洞察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善于信息数据收集、整理、归并和分析;文字表达能力好,能撰写分析报告,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3、具备相关互联网行业、服务行业、零售行业等客户需求行为分析、监测从业经历;或有关于市场和客户的研究咨询团队及科研院校工作经历。相关经历一般不少于3年。
  4、具备信息数字化的数据模型搭建或具备客户体验状况如NPS等维度评价系统构建能力;善于熟练运用SPSS/AMOS/X-MIND/SAS/EXCEL等系统数据处理和分析工具的优先。
  5、思维活跃,客户沟通能力强,善于借助网络平台多渠道、多触点,灵敏感知客户需求客户,具有团队精神。
  总行客户卓越体验管理部客户体验优化应用岗
  工作地点:上海市
  职位描述
  1、负责管理全行客户体验工作,以更简、更快、更适合、更有价值的客户视角,制定本行客户体验管理制度和办法。
  2、负责统筹全行客户体验优化应用,主导推进客户体验为优先级的产品、项目、流程、渠道和服务的设计、改造、优化和完责;
  3、负责建立前置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客户体验工作开展规范,组织产品、项目等与客户体验相关的穿透测试、灰度测试、客户测试和员工内测。
  4、负责开展敏捷型、任务式、项目制客户体验优化管理,针对战略方向、关键旅程、重要影响、最具价值的客户体验,确定优化的项目、统筹优化的流程、确定优化的标准。
  5、负责建立任务和产品客户体验后评估制度,建立与业务部门客户体验流转、传导、优化业务联通联动机制。
  任职要求
  1、3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社会、行为、心理学等相关通用专业优先。
  2、具备较强的立项研究、项目推进、项目组织统筹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好,能基于熟悉了解客户的基础上,制定撰写相关规定办法。
  3、具备相关互联网行业、服务行业、零售行业、银行业等客户服务体验项目优化从业经历,相关经历一般不少于2年。有客户体验项目经验、服务流程设计经验、产品客户经理经历的优先。
  4、客户洞察力强,善于客户心理、行为、需求分析,会组织产品、项目等与客户体验相关的多维度测试;
  5、客户交互意识和能力好,有较强的战略方向、关键旅程、重要影响的客户价值分析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好,善于综合协调,具有团队精神。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