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 [上海]2021年上海农商银行金融科技专场社会招聘启事(02.24)

[上海]2021年上海农商银行金融科技专场社会招聘启事(02.24)

发布时间:2021-02-24 13:58   来源:上海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上海农商银行金融科技专场社会招聘启事(02.24)
  上海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8月25日,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上海的法人银行,是全国首家在农信基础上改制成立的省级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注册资本为86.8亿元人民币,营业网点360余家,员工总数超7000人。
  在英国《银行家》公布的“2020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上海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153位,比2019年上升3位;位列2019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第23位,在全国农商银行中排名第2;在英国“品牌金融”评估机构发布的2020年度“全球银行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中位列第193位;标普信用评级(中国)主体信用等级“AAspc-”,展望稳定。
  总行金融科技部招聘岗位
  金融科技部本部
  资深架构师
  高级架构师
  高级需求分析师
  开发测试中心
  高级技术管理岗
  技术管理岗
  大数据工程师(数据仓库方向)
  大数据工程师(数据模型方向)
  大数据工程师(风险模型方向)
  软件开发工程师(云计算方向)
  软件开发工程师
  (供应链及普惠金融方向)
  软件开发工程师(信贷方向)
  软件开发工程师(金融市场方向)
  软件开发工程师(资产托管方向)
  软件开发工程师(网点机具)
  软件开发工程师(中间业务)
  软件开发工程师(手机银行方向)
  系统管理岗(测试方向)
  数据中心
  云平台高级网络工程师
  网络工程师
  高级数据库管理岗
  系统管理岗
  高级运维平台岗
  运行管理岗
  生产调度岗(问题管理方向)
  生产调度岗(变更管理方向)
  *以上岗位工作地点均在上海。
  *具体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详见网申通道。
  投递方式
  请通过以下方式其一进行简历投递,每人限投2个岗位。
  微信通道(推荐):
  关注“上海农商银行招聘”公众号,选择“社会招聘”,即可查看对应岗位并投递简历。
  网申通道:
  http://hotjob.cn/wt/srcb/web/index/social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