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沈阳)2009招聘启事

盛京银行(沈阳)2009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09-02-13 22:20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07年2月17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沈阳市商业银行正式更名为盛京银行。同年7月天津分行正式营业;2008年12月,北京分行已经进入开业前的准备阶段。盛京银行成为迄今为止第一家总部设在沈阳市的跨区域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努力打造"立足沈阳、辐射全国、走向世界"的现代化股份制商业银行是我们的战略目标。目前,国内A股上市准备工作进展顺利。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综合柜员,工作地点为北京分行,省内营口(鲅鱼圈)分行、大连分行,沈阳地区分支行(包括郊区县)。盛京银行诚邀往届、应届优秀大学生加盟我行!

招聘条件:

1.经济、金融、会计、法律、计算机等专业,省属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定向招聘的郊区县综合柜员,学历适当放宽);

2.年龄25周岁以下(研究生学历年龄可适当放宽);

3.定向招聘人员,本人当地户口者优先;

4.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5.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应聘程序:

1.下载《盛京银行招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个人简历、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2009年毕业生需学校证明)等相关证书复印件及6寸免冠生活近照一张(背面签名),于 2009年2月18日 前寄至: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09号508室,盛京银行人力资源部(信封上注明"应聘")。邮编:110013。

2.两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面试通知,视为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3.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背景调查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表下载:

>> 盛京银行应聘报名表(往届毕业生)

>> 盛京银行应聘报名表(应届毕业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