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本溪分行(筹)招聘启事

盛京银行本溪分行(筹)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1-10 17:28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沈阳市第一家总部型金融机构,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已在北京天津大连营口葫芦岛等地设立分行。2010年9月25日,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辽宁监管局批准,盛京银行本溪分行正式批准筹建。为满足分行未来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盛京银行本溪分行(筹)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业务拓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一)经营机构负责人(包括部门负责人,支行行长)

1.年龄40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三年以上相应部门(支行)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较高的业务营销拓展能力;熟悉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4.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进取精神和工作激情。

(二)公司业务、零售业务客户经理

1.年龄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经济金融行业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熟悉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

3.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

4.具有较强的协调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

(三)综合柜员

1.年龄26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

2.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进取精神和工作激情;

3.具有从业资格证书和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应聘要求

(一)具有本溪市本地户口;

(二)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与应聘岗位相适应的专业、从业经历、业务能力和年龄要求。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相关招聘条件。

三、报名程序

(一)应聘者请先登录盛京银行网站(http://www.shengjingbank.com.cn/),进入“人才招聘”专页,下载《盛京银行本溪分行应聘登记表》。

(二)将填写完整的《盛京银行本溪分行应聘登记表》,个人应聘资料、相关证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资格证、职称证、获奖证书等)复印件及6寸免冠生活近照一张于2010年11月15日前邮递至:沈阳市沈河区北站路109号508室,盛京银行人力资源部收,邮政编码110013,信封左下脚注明“应聘本溪分行”;或者以电子邮件方式将以上材料发至:shengjingrenli@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本溪分行应聘-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

(三)初审合格者,我行将与您联系安排面试事宜;如果两个月内您未收到通知,视作初审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存入我行人才库,我行代为保密。谢绝来访。

(四)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报名表下载:

>> 盛京银行本溪分行应聘登记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