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辽宁]盛京银行营口分行诚聘英才

[辽宁]盛京银行营口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4-18 17:06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盛京银行营口分行诚聘英才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沈阳。盛京银行连续多年健康、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及省内沈阳、大连、营口、鞍山、本溪盘锦葫芦岛朝阳抚顺锦州等地设立了14家分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目前,资产总额突破4000亿元,综合经营实力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
盛京银行营口分行于2009年9月28日正式对外营业,现已在营口市内、鲅鱼圈区和大石桥市设立了五家分支机构。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高薪招聘英才。盛京银行营口分行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

一、基本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二)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其他电子办公设备。
(三)原则上需具有营口市户口。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经营管理人员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2.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三年以上部门(支行)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业务营销拓展能力,熟练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相关业务知识,具备较强组织管理能力和协调沟通能力。
 
(二)营销部经理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
2.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三年以上信贷专业工作经验。
3.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并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资产业务知识,有一定的文字综合能力和信贷业务风险分析能力。
 
(三)营销员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五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三年以上信贷专业工作经验,具有一定的客户资源和较强的市场营销拓展能力,熟悉并掌握银行法律法规和资产业务知识。
 
(四)综合柜员
1.年龄25周岁以下,具有一定客户资源、同业经验或硕士研究生学历条件的可适当放宽。
2.金融、会计、经济等专业,省属以上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的应届、往届大学生;或具有2年以上同业相关工作经验人员。
 
三、应聘须知
(一)请应聘者下载《盛京银行营口分行应聘报名表》(见附件)。
(二)请应聘者填写完整《报名表》并准备以下应聘材料: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2014年毕业生需要学校开具学历证明);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外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相关资料复印件;近期6寸生活照一张(请在背面签名),所有资料均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三)请应聘者将相关材料于2014年4月30日前邮寄至: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大街南18号(工会大厦一楼)盛京银行营口分行综合管理部(信封上注明应聘),邮编:115007
 
四、其他事项
(一)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我行在面试或培训等任何环节不收取应聘者费用。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二)谢绝来电来访。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