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辽宁]盛京银行沈阳分行诚聘英才

[辽宁]盛京银行沈阳分行诚聘英才

发布时间:2014-05-07 10:59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盛京银行沈阳分行诚聘英才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雄厚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沈阳。盛京银行连续多年健康、快速发展,经营规模日益壮大,资产质量不断提高,盈利能力显著增强,已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及省内沈阳、大连营口、鞍山、本溪盘锦葫芦岛朝阳抚顺锦州等地设立了14家分行,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目前,资产总额突破4000亿元,综合经营实力位居全国城商行前列。
按照盛京银行战略发展部署,为满足盛京银行沈阳地区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英才,诚邀德才兼备、勇于接受挑战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盛京银行沈阳分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业务拓展平台。
 
一、招聘内容
(一)用工形式:与盛京银行签订劳动合同,建立劳动关系
(二)岗位名称:定向柜员
(三)岗位职责:主要负责办理盛京银行前台开办的各项业务
(四)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年龄24周岁以下,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
3.经济、金融、会计以及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省属以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学历的应聘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敬业精神。
(五)工作地点: 沈阳市内各区及苏家屯、沈北新区、辽中、法库、康平、新民地区
(六)薪酬待遇:基本薪酬+绩效薪酬(单位缴纳五险一金)
(七)报名时间:2014年5月7日—5月16日
 
二、报名方式
(一)请应聘人员下载《盛京银行沈阳分行公开招聘定向柜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二)填写《报名表》,并上传学历、学位、在校证明、外语等级证书、职称证书、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原件图片文件,全身免冠6寸生活近照,所有资料均在《报名表》中填写,图片格式为jpg格式,单个图片文件不大于500K并清晰可见。
(三)请将填写完整的《报名表》等相关材料于2014年5月16日前,发送邮件至shengjingbanksyzp@126.com
 
三、其他事项
(一)初审合格者,我行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在面试或培训等环节不收取应聘者任何费用。一个月内未收到我行通知,视作申请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
(二)谢绝来电来访。
(三)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背景调查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