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盛京银行招聘 > [辽宁]2020年盛京银行丹东分行信用卡部招聘公告

[辽宁]2020年盛京银行丹东分行信用卡部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10 16:13  来源:盛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0年盛京银行丹东分行信用卡部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盛京银行是东北地区实力雄厚的总部银行,总部设在辽宁沈阳,2014年12月2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资产规模超万亿,中国恒大集团为第一大股东。目前在北京上海天津长春、沈阳、大连等城市设立了18家分行和200多家经营机构,实现了对京津冀、长三角和东北地区的有效覆盖,“一主体两中心”的机构布局在同类银行中具有比较优势。
  盛京银行丹东分行于2014年12月26日正式开业,现已在丹东市设立分行营业部及东港支行等2家机构,为满足业务快速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信用卡营销人员,诚邀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的行列,盛京银行丹东分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业务拓展平台。
  二、招聘岗位:
  信用卡部销售代表—客户经理
  三、招聘人数:
  5-7人
  四、岗位职责:
  (1)开展信用卡及相关产品的营销推广工作。
  (2)结合属地资源,策划并协助完成属地创新营销工作。
  (3)强化自身风险防控意识,做好前端风险防范工作。
  (4)其他日常客户服务工作。
  (5)上级主管交办的其他工作。
  五、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信网查询为毕业即可),专业不限。条件优越者,学历可放宽。
  (2)年龄35周岁以下。
  (3)乐于接受挑战,具备良好的客户意识、沟通能力、风险识别能力和承压力。
  (4)具有较强的人际关系沟通能力、亲和力和业务拓展能力。追求高业绩、高奖金收入。
  (5)诚实守信,个人信用记录正常。
  (6)勤奋、努力、好学、担当。
  六、工资待遇:
  1.无责底薪+绩效奖金+各种福利补贴+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2.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七、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415—3118315(周一至周五)
  简历投递:sjddxinyongka@126.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