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江苏]2022年射阳农商银行度业务熟练工招聘简章

[江苏]2022年射阳农商银行度业务熟练工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07 16:48   来源: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射阳农商银行度业务熟练工招聘简章
  射阳农商银行是全国第十八家、江苏长江以北第一家成立的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以来,我行以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合规稳健银行为目标,全面布局跨区跨省经营,经营投资范围扩大到“两省、四市、十县区”;持续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升级,扎实推进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市场份额稳步提升,盈利能力持续增强,整体呈现良好发展态势。现因单位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业务熟练工。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记录,有较好的气质仪表,身体健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境内外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3.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符合履职回避原则及银行业监管部门规定的其他条件。
  5.具有两年以上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计算机专业人员不限金融行业),了解金融行业主要产品和业务,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道德修养,善于学习、沟通、协调和处理关系。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招聘职数、工作地点
  1.本次招聘业务熟练工3名。
  2.根据招聘岗位不同,工作地点分别为射阳、盐城市辖区各网点。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市场营销、柜面、计算机、文秘工作等与金融相关方面业务熟练工,其中:
  1.市场营销专业人员需具备沟通协调、团队营销、业务拓展能力,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2.柜面工作人员需熟悉柜面相关操作,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和营销意识。
  3.计算机专业人员需具有数据库和软件开发工作经验,具备金融行业软件研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4.文秘专业人员需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公文写作能力,能独立撰写较高质量的工作报告、调研报告等文稿,取得秘书资格四级以上证书者优先。
  5.有一定银行专业特殊技术能力也可考虑。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包括以下环节:
  (一)报名
  1.本次招聘采取电子报名方式,应聘者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将报名资料投递至邮箱synshrlzyb@163.com 。
  2.报名资料:《报名登记表》(本行网站下载http://www.syrcb.net)及相关证书(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养老保险参保凭证、银行从业或其他资格证书)的扫描件。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3月20日。
  (二)综合考评
  本行将组织资格审查和综合考评,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取消综合考评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由本行通知统一参加综合考评。相关审核材料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本行将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三)体检、背景调查和录用
  本行将组织体检和背景调查,结合综合成绩择优录用,并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录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行业有关规定执行。被录用人员如不愿签订劳动合同或不服从分配,本行有权不聘或解聘。
  五、注意事项
  1.本行根据应聘者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贯穿招聘全流程,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故意或过失提供虚假、不完整信息或材料,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由此导致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本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招聘期间,本行会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短信等方式通知审核进程或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
  4.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
  咨询电话:0515-82325821
  监督电话:0515-82323300
  本简章由江苏射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