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浦信支行招聘实习生信息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浦信支行招聘实习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0-08-25 18:3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浦发银行天津支行作为上海浦发银行在天津的下设机构是天津近年来除工农中建四大国有行
之外业务量最大的股份制银行。浦信支行作为拥有近十年历史的营业网点是天津塘沽区重要
的营业网点之一,具备完整的人员配置及完善的培训体系。现招收实习生若干名,期待你的
加入。

工作内容:协助理财经理完成银行内部的日常工作,参与银行宣传调研营销活动。

工作要求:每周至少工作3天,能有固定的出勤时间。工作细心,认真负责。

PS:实习生有薪酬,并且每天中午有工作餐,四菜一汤伙食很不错,每餐饭后还供应水果。
实习地点在塘沽区新港路,因此在本部的同学需要自己解决住宿问题。

报名方式:发送简历到chufangwei-tjn@spdb.com.cn或者直接电话联系楚经理1365202854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