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总部招聘信息[9/16]

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总部招聘信息[9/16]

发布时间:2010-09-16 20:1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所有岗位必须具备的应聘条件:
 

· 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工作严谨、勇于创新;

·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 能够根据工作需要出差。


二、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招聘信息”栏,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有工作经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recruit@spdb.com.cn

为使您的简历得到有效筛选,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有工作经验人士应聘—***(部门全称)—***(岗位全称)—***(姓名)”;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部门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主要工作地点
总行信息科技总部 灾备中心 系统管理员 6 合肥
基础环境管理员 1 合肥
设备管理员 1 合肥
应用管理员 4 合肥
网络管理员 4 合肥
总值班岗 1 合肥
运行岗 5 合肥
1 上海
信息服务中心 信息服务管控岗 2 上海

四、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系统管理员(合肥)

岗位职责:起草和修订灾备中心计算机系统平台(主机和服务器、系统软件、存储系统、数据备份、系统监控、数据库和中间件)维护管理制度;开展计算机系统平台建设、运维,监控运行情况,分析和解决运行问题;开展计算机系统平台性能分析和风险评估;发起和实施计算机系统平台变更;参与和配合灾备系统建设和上线、灾难恢复预案制定、灾难恢复演练;完善和落实灾备系统安全规范。总行信息科技总部直接管理,劳动社保关系均在合肥当地。

应聘条件:30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2年以上或研究生1年以上计算机系统开发、建设或运维管理经验;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基础环境管理员(合肥)

岗位职责:起草和修订灾备中心基础环境规章制度;制定灾备中心机房建设、扩容需求和技术方案,配合基建部门建设和验收灾备中心机房;制定灾备中心基础环境建设、扩容项目方案,并组织实施;管理和维护机房基础环境,合理分配基础环境资源,实施机房设备规范化安装;管理和维护KVM系统;保障灾备机房的电力、空调、消防、监控、报警、门禁、电话、机柜等基础环境设施的正常运行;参与和配合灾备系统建设和上线、灾难恢复预案制定、灾难恢复演练。总行信息科技总部直接管理,劳动社保关系均在合肥当地。

应聘条件:30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2年以上或研究生1年以上基础环境运维管理工作经验;掌握机房基础环境相关技术和技能;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设备管理员(合肥)

岗位职责:起草和修订灾备中心设备管理规章制度;组织灾备中心计算机硬件设备及其系统软件配置管理;实施灾备中心硬件设备(主机及外围设备、服务器)、网络交换设备等验收、安装、管理和日常维护,建立和维护灾备中心设备管理档案;管理和维护灾备中心前台生产系统及第三方连接系统;参与和配合灾备系统建设和上线、灾难恢复预案制定、灾难恢复演练。总行信息科技总部直接管理,劳动社保关系均在合肥当地。

应聘条件:30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2年以上或研究生1年以上设备管理工作经验;掌握计算机设备管理相关技术和技能;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应用管理员(合肥)

岗位职责:起草和修订灾备中心应用运行规章制度;制定并实施应用运行监控策略,通过对监控数据的合理分析明确风险临界点,通过预防性措施提高系统可靠性;负责应用系统安装、应用日常运维管理;处理应用系统日常运行事件,建立并充实事件处理知识库;参与和配合灾备系统建设和上线、灾难恢复预案制定、灾难恢复演练。总行信息科技总部直接管理,劳动社保关系均在合肥当地。

应聘条件:30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2年以上或研究生1年以上应用运维管理工作经历;熟悉Unix系统,精通SHELL脚本的编写;熟悉Windows系统管理;熟悉各类应用平台架构;掌握数据库、中间件维护基础知识;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网络管理员(合肥)

岗位职责:起草和修订灾备中心网络建设和管理规范、制度;组织实施灾备中心网络建设;负责网络通信系统管理、运行和维护,编写网络管理文档,制定和实施运维计划,解决网络故障,设计和实施网络变更方案,完善知识库;开展网络运行监控,合理设置监控点和监控阈值,并采取预防措施控制风险;制定和实施网络安全策略,保障网络安全;参与和配合灾备系统建设和上线、灾难恢复预案制定、灾难恢复演练。总行信息科技总部直接管理,劳动社保关系均在合肥当地。

应聘条件:30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2年以上或研究生1年以上网络建设和运维管理经验;熟悉TCP/IP通信协议和各类广域网、局域网、电信传输技术;掌握主流品牌网络设备的配置和维护技能;熟悉各类应用系统网络通信架构;具有网络管理和分析系统的知识和工作经验;有较强的分析研究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金融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总值班岗(合肥)

岗位职责:负责灾备中心机房系统运行工作的总体协调,参与灾备中心机房值班运行工作,参与灾备中心机房运行管理规章制度、操作手册、运行报告的编写及运行操作工作规划,监督与指导重大操作,审定运行操作作业步骤,推动灾备中心机房运行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应聘条件:30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计算机信息系统知识,计算机操作能力强,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工作能力。总行信息科技总部直接管理,劳动社保关系均在合肥当地。


 

运行岗(合肥)

岗位职责:负责灾备中心机房值班运行工作,执行灾备中心各系统的运行操作,对机房系统、网络、环境等运行情况进行监控,登记、通知和转发监控问题和运行事件,开展设备巡检工作,管理机房人员出入和设备出入,确保灾备中心机房运行工作正常开展。总行信息科技总部直接管理,劳动社保关系均在合肥当地。

应聘条件:2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计算机信息系统知识,计算机操作能力强;有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满足7×24小时倒班工作需要。


 

运行岗(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灾备中心机房值班运行工作,执行灾备中心各系统的运行操作,对机房系统、网络、环境等运行情况进行监控,登记、通知和转发监控问题和运行事件,开展设备巡检工作,管理机房人员出入和设备出入,确保灾备中心机房运行工作正常开展。

应聘条件:25周岁以下,计算机相关专业大学专科以上学历,1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业计算机信息系统知识,计算机操作能力强;有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态度,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满足7×24小时倒班工作需要。

yinhangzhaopin.com
 

信息服务管控岗(上海)

岗位职责:负责梳理数据生产者、管理者、维护者、使用者之间的工作流程和责任分工,整合银行管理决策信息需求,组织推动管理信息服务体系的建设。负责协助推动保护银行数据资产,规范、加强生产数据访问、分析和发布等环节的安全管理;负责组织银行数据标准和质量管控体系建设,构建统一信息视图,落实、加强数据质量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年龄40周岁以下,全日制金融、财会、统计或者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金融行业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仓库、商务智能、企业数据模型维护、数据分析建模、企业数据标准化和质量管控等方面业务需求分析,组织实施,日常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其中,具有商业银行省分行以上财务部、战略部、管理信息中心、产品开发部等业务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相关业务团队管理经验者,应聘条件可酌情放宽。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