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2011校园招聘

浦东发展银行天津分行2011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11-12 21:1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来自中华英才网的消息:
http://campus.chinahr.com/2011/pages/spdbtj/jobs.asp
 浦发银行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也是中国大陆首家有国际资本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部设在上海。自1993年开业以来,浦发银行经营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效益持续提高,在境内外权威媒体和有关机构组织的各类调查评选中,获得中国内地的三大强势银行亚军、企业社会责任最佳实践银行、最佳稳健经营银行等多项殊荣,是中国银行业中公认的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银行之一。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于2001年4月挂牌营业,秉承"笃守诚信 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新思维 心服务"为引领,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业已发展成为一家"发展战略明确、公司治理完善、机构网络健全、经营管理先进、金融服务优质、财务状况良好"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在天津市发改委公布的2007年度天津市服务业GDP增加值前30名排名中,浦发银行天津分行作为唯一入选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名列第19名。同年,天津分行还一举获得今晚传媒集团"最具市场影响力诚信品牌"称号以及首届CFB"金融风云榜"天津地区最具影响力中资银行奖。天津分行创立近10年来,注重加快机构网点布局,目前,已在我市的市内六区,北辰区、武清区、滨海新区的开发区、塘沽区、大港区、保税区、空港物流加工区、东疆港保税区设立了17家分支机构,并在全市不断增加自助银行服务设施,努力为各类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市民提供方便、现代的金融服务。良好的业绩和诚信经营的声誉已使浦发银行天津分行成为天津金融市场上一家备受关注和尊敬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努力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的良好人文环境,把培育高素质员工队伍作为浦发文化的重要目标。现在,天津分行拥有一批年龄轻、素质好、学历高、业务精、充满激情,能打硬仗的金融专业人才队伍,平均年龄不到30岁。为了进一步积蓄人才,加快发展,我行将招收2011届应届优秀毕业生充实员工队伍,这里将为你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携手同行,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范围:2011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

          招聘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相貌端正
2、学习成绩优秀,知识功底扎实,英语通过CFT4、CET6级考试
3、具有积极进取的价值观和良好的学习能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学生党员及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4、学生户籍所在地不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