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绵竹浦发村镇银行2011年应届生校园招聘启事

绵竹浦发村镇银行2011年应届生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0-12-02 18:1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我行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在全国设立的第一家村镇银行,2008年12月26日开业,位于四川省绵竹市剑南镇春溢路289号,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控股,主要股东有: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农业生产资料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水电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开元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


 

开业以来,我行在浦发银行的悉心扶持下,坚持“服务三农、发挥优势、办出特色”的办行宗旨,秉承浦发银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各项经营指标位居全省村镇银行前列。


 

我行注重人才的培养,尤其重视应届毕业生的选拔录用,从中寻觅未来金融界的良材。


一、基本应聘条件:
 

1.绵竹市及周边生源,全日制高等院校2011年应届大专(含)以上学历毕业生,金融、会计、经济、法学、营销等相关专业;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学习成绩优异,具备一定的社会活动经历。


二、应聘方式:
 

1、请在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成都分行”网页中下载“绵竹浦发村镇银行2011年应届毕业生应聘报名表”;

请将填妥后的“报名表”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招聘信箱:wenhy-cdu@ spdb.com.cn(邮件大小请控制在1M以内)

3、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12月15日。


三、招聘信息反馈方式
 

我行主要通过电话,辅以短信、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应聘者发布招聘工作各阶段的安排信息,请注意保持通讯方式的畅通。

绵竹浦发村镇银行

二O一O年十一月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