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山东]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日照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15)

[山东]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日照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15)

发布时间:2021-01-15 13:5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中国民生银行日照二级分行社会招聘启事(01.15)
  贷后管理/押品管理
  工作区域:日照
  截止日期:2021-03-31
  工作职责
  1.针对授信业务未到期的押品进行价值重估,确保抵质押物金额足以覆盖授信金额。
  2.建立押品出入库登记台账及日常管理,确保金额、品种类型无误。
  3.制定押品重估培训计划并定期向评估机构咨询,以确保押品评估质量。
  任职要求
  1.35周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经济、财务、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验,2年及以上银行公司类风险管理工作经验;
  3.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熟练掌握银行风险管理的法律、法规及分行各类对公业务的整体状况;
  4.具备良好的职业操守、较强的分析能力及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