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4)

[浙江]2021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4)

发布时间:2021-08-04 11:3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4)
  公司业务部营销企划岗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公司业务规划和板块管理要求,围绕分行业务发展计划和年度经营重点,开展公司客户管理等工作。根据分行业务发展战略,牵头推进分行对公客户全量管理,推进客户视图建设、公司市场企划工作;制定分行客户定位、目标客群和分层分类评价体系;提升客户与银行合作深度与综合贡献度。
  应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备2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业务营销能力,有较好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网络金融部产品经理岗(场景经营)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根据全行数字化发展战略和网络金融业务整体发展计划,协同推动全行开放银行建设;挖掘场景化金融需求,与企业开展场景合作,布局流量入口,促进线上获客和负债、财富等重点产品销售;推动开放银行领域业务创新与市场拓展,负责支付及账户相关API产品的营销推广和目标达成;负责场景合作项目的整体规划、运营、推广和管理,包括方案制定、需求编制和业务测试,根据市场态势、客户需求等策划综合推广措施,日常维护、咨询及投诉等。
  应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物理、统计、计算机、金融、经济等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备两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业务营销能力,有良好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互联网产品规划开发、平台运营等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网络金融部产品经理岗(互联网支付)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推进全行线上资金结算等互联网支付项目建设与实施,提高互联网支付业务对零售负债经营、公司结算性存款、中间业务收入等的综合贡献度;根据网络金融业务整体发展计划,提升商户经营管理平台的支撑能力,促进互联网支付与互联网金融中间业务收入、经营目标的达成;持续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产品和服务创新,负责互联网支付项目的需求编制和业务测试,满足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需要,提升我行互联网支付业务市场竞争力。
  应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数学、物理、统计、计算机、金融、经济等专业毕业;年龄35周岁及以下;具备2年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有较强的市场敏锐度、业务营销能力,有较好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有互联网支付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