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河北]2021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8)

[河北]2021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8)

发布时间:2021-08-18 14:1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18)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保定 唐山 廊坊 沧州 石家庄 衡水 邯郸 雄安
  岗位职责
  负责提供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柜面交易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负责做好柜面6S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熟练使用各类业务系统和各类机具等,准确高效办理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会计、出纳、储蓄临柜业务,业务扎实,技能熟练;人品正派、形象良好、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表达能力。
  授信审查岗
  工作地点:石家庄
  岗位职责
  传统授信业务审查、信用评级审查;参与授信方案落实情况的跟踪和检查;授信项目的后评价和跟踪服务;参与制定区域信贷业务管理政策和策略;参与分行授信客户的信贷策略分类核定;参与分行信贷政策执行与管理评价;参与区域投向管理、结构调整相关工作等。
  应聘条件
  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信贷从业经验,熟悉金融法律、法规和银行业监管政策,熟悉各类主要信贷业务授信管理流程及政策制度体系;熟悉产业区域分布和行业运行特点,了解行业客户发展趋势,具备较强的宏观经济分析和金融政策研究能力,具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扎实的文字功底;能熟练运用EXCEL等数据分析软件;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政策相关要求;具备商业银行一级分行授信管理相关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
  理财经理岗
  工作地点:保定 唐山 廊坊 沧州 石家庄 衡水 邯郸 雄安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个人金融业务的产品营销和客户服务,销售银行个人业务相关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负责制定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银行理财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的满意度与贡献度;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客户关系,在了解、挖掘、识别客户需求的基础上,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客户,分析和挖掘客户需求,扩大优质客户群;结合客户需求及市场需求,负责提出产品、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及新产品发展趋势,参与策划并做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等。
  应聘条件
  年龄40岁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丰富;熟悉零售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