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1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09)

[江苏]2021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09)

发布时间:2021-11-09 15:3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浦发银行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09)
  产品经理岗(托管)
  苏州分行-金融市场部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市场营销:做好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保险等同业托管营销。引领支撑:整合总分支资源,引导和支撑营销机构做好私募股权基金营销,巩固分行私募股权基金托管领先地位。风险内控:托管业务准入、业务审批、合同订立等全流程参与管理,确保业务开展的合规性,配合相关部门对各类风险进行检查监督。运营保障:承担托管系统相应岗位职责,托管业务数据统计、档案、账户等管理职责。其他总分行要求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年龄35周岁及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市场营销经验,对私募基金或非银同业有一定认识、了解。工作积极主动,具有会计从业资格、基金从业资格、CPA、CFA和法律教育背景的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