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江西]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发布时间:2022-02-10 11:2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2.10)
  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的风险状况,拟定分行现场检查计划或方案;开展分行信贷和类信贷业务的现场检查工作;针对检查发现问题,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整改;落实分行的贷后/投后风险管理体制、机制建设要求;完成监管部门、总行、分行领导指派的专项或个案现场检查工作;负责相关资产的风险分类管理工作,并对资产质量真实性进行管理;配合对风险预警监控工作,根据预警监控情况调整风险分类; 配合参与制定完善各项业务制度;通过非现场手段监测风险预警信号,提出风险控制和管理建议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周岁及以下;
  3.2年及以上银行信贷业务从业经历,熟悉各类信贷产品;
  4.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直属业务团队总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部门经营管理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分行的经营管理决策,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计划指标;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客户管理及资产质量管理等工作;加强部门团队队伍建设,增强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负责部门团队范围内安全、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确保安全、有序的运营环境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40周岁及以下;
  3.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支行或营销团队管理经验;
  4.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规,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市场开拓和风险控制能力;
  5.熟悉银行业务产品,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能迅速打开局面、开展工作。
  授信审查岗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监管政策、行内产品制度规定及授信业务管理要求等,开展授信业务风险审查工作;负责分行权限非零售法人客户信用评级及风险限额调整审查工作;负责实施对分行权限内评级和授信业务审批工作的初检及意见复核工作;协助对受理业务的申报质量、审批标准执行情况及审贷质量进行分析评价,参与分行行业策略、授信制度、风险政策、授权管理等研究工作;协助撰写授信业务典型案例分析;负责实施分行授信条线人员授信业务培训;部门总经理室安排的其他工作。
  应聘条件
  1.40周岁及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具有商业银行总分行层级的公司、投资银行、金融机构、金融市场业务的市场营销、审查审批、风险管理、合规等工作经历,或有知名会计师、律师事务所工作经验;
  4.熟悉商业银行授信产品制度、业务流程、行内风险管理政策及监管规定;
  5.具有一定的信用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
  6.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语言沟通能力。
  一级支行行长岗
  岗位职责
  负责支行全面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各项业务经营指标的完成;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牵头实施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管理工作;防范业务及经营风险,合规经营;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等。
  应聘条件
  1.40周岁及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
  3.5年及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验,具有银行分行市场部门负责人或支行、二级分行正副职工作经历;
  4.熟悉银行全面业务,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团队领导能力和风险控制能力;
  5.客户资源丰富,业绩优秀。
  一级支行副行长岗(公司)
  岗位职责
  承担支行公司/金融市场业务经营及管理,对本支行存款、客户、贷款、营收等负责,带领支行发掘并建立市场渠道,整合各项资源,提升支行公司产能,负责公司/金融市场业务等组织推动和人员队伍的带教管理。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业务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当地市场情况;
  3、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
  一级支行副行长岗(零售)
  岗位职责
  承担支行零售及运营业务经营和管理,对本支行储蓄、AUM、客户、贷款、营收等负责,带领支行发掘并建立市场渠道,整合各项资源,提升支行零售产能,负责零售业务组织推动和零售队伍的带教管理,负责支行运营内控管理。
  应聘条件
  1、年龄40周岁及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营销经验,熟悉商业银行各项业务产品及业务流程,熟悉当地市场情况;
  3、具有较强的团队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具备丰富的客户资源。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