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30 11:00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梦想靠岸”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4年,是招商银行在四川省设立的直属分行。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行干部员工的奋勇拼搏下,分行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稳步增强,目前已发展为一家拥有54家分支机构,2000余名员工,资产、存款总额均超千亿元,是一家“质量、效益、规模”均衡健康发展的优秀股份制商业银行。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都分行也赢得了广大客户与社会各界的良好赞誉,连续多年获评成都地区“最佳零售银行”“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最佳信用卡服务银行”“最受欢迎电子银行”“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银行”“值得信赖金融品牌”,是客户公认的服务最佳银行,多家网点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千佳示范单位”,“中银协星级营业网点”、“四川省百家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等称号。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面向全国高校招聘2022年普通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基本申请条件
招聘
  基本申请条件如下:
  1.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要求2022年7月31日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境外院校毕业生要求在2021年1月至2022年8月之间毕业,并在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颁发的学历学位认证。
  3.本科生需达到英语四级水平,四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研究生需达到英语六级水平,六级考试分数425分(含)以上。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4.有意在商业银行谋求职业发展,对招商银行有较强认同感。
  5.具备良好的心态和职业态度,高度的自律性;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有创新意识,有持续的学习意愿。
  6.获得过校级奖励、担任过学生会干部或社团活动组织经验丰富者优先。
  7.贫困地区及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全日制应届本科及以上)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校园宣讲会 -→ 简历筛选 -→ 统一笔试 -→ 多轮面试 -→ 体检与基本情况调查 -→录用通知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名额有限,投满即止。
  面试、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及先后顺序安排请以后续短信/邮件正式通知为准。
  三、投递简历
  1.官方网页:登录“招商银行招聘”官方招聘网站,点击“校园招聘-成都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2.微信公众号: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校园招聘”-“成都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3.手机银行APP:登录招商银行手机银行APP,搜索“招商银行招聘”,点击“校园招聘”-“成都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四、温馨提示
  1.网上申请随时截止,请各位小伙伴尽快在线投递简历哦!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被取消申请资格。
  3.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4.应聘仅可通过招商银行官方招聘渠道进行,招商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5.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邮箱地址:cdrlzyb@cmbchina.com。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邀您同行,梦想靠岸!

 

报名入口

 

 


 

22/23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690033165
 
四川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