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0)

[江西]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0)

发布时间:2022-03-10 13:5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3.10)
  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
  开展产品的区域市场需求分析,制定产品发展计划、管理办法、操作规程; 负责产品的市场推动,开展对分行营销人员的营销指导、培训推广;根据分行重点目标客户群或关键客户需求设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分行营销团队和客户经理进行产品销售,并跟踪业务进展,提供专业服务;根据分行市场特点、客户需求,开展产品属地化改良、设计,及产品的组合推广;确保分行产品的规范运作,配合相关部门对各类风险进行检查监督;根据分行整体要求,协助其他部门、支行开展产品交叉销售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35周岁及以下;
  3.2年及以上金融机构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有较强的市场策划和拓展、产品创新和统筹推动能力,对相关金融产品的管理制度、技术特点和市场状况比较了解,具备较突出业务专长。
  综合柜员岗
  岗位职责
  做好柜面6S 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负责我行柜面交易核算操作,熟练使用各类业务系统和各类机具等,准确高效办理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与风险合规意识,敬业爱岗、勇于创新;熟悉柜台业务操作流程,学习能力、服务意识和逻辑思维能力强;无违法违纪或银行监管违规等不良行为纪录;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