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广西]2022年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广西]2022年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发布时间:2022-04-25 10:1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南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5)
  理财经理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中高端零售客户的维护、管理,以发展客户关系作为产品营销、业务拓展基础,制订并营销满足客户需求的综合理财规划服务方案,不断提升客户金融总资产和客户综合贡献度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投资领域及投资理财产品的业务知识和营销技能等;持有基金、保险从业资格证书;取得AFP、CFP、CFA等金融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一级支行零售主管行长
  岗位职责
  协助支行行长完成项业务经营指标;促进各项业务全面、健康发展;开展市场业务开拓及客户管理工作;防范业务及经营风险,合规经营;加强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提升员工归属感和凝聚力等。
  应聘条件
  4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银行从业经验,具有银行营销部门或支行团队经理(含)以上岗位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风险防范意识、团队管理能力。
  客户经理岗(公司)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公司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完成各项营销任务;防范业务及经营风险,合规经营。
  应聘条件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熟悉银行公司信贷业务知识及产品,并具有较强的风险合规意识;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与人际交往能力,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