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青海]2022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

[青海]2022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

发布时间:2022-06-02 13:3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
  行政与基建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落实拟建分支机构的可行性分析、效益预测;申报和组织半年验收;办理基建工程各类手续并建档。
  2.协助制定并落实辖内分支机构发展规划和建设任务;协助落实营业网点的选址工作;落实分支机构网点建设和准入工作,协助实施分行基建及装修项目管理;分行营业网点品牌标识管理;拟定物业管理各项制度;考核和评估物业公司服务和管理情况;分行房产购置和租赁工作。
  3.审核年度物业管理成本预算计划。
  4.分行各类会议、重大活动的后勤保障;行领导后勤保障工作;信息资料管理、物品发放。
  5.餐厅服务管理。
  6.车辆调度及管理;车辆报废及购置、年检。
  7.运行费用的安排和结算。
  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优先。
  2.35周岁以下,2年以上银行工作经验。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较强的责任心,工作严谨细致、踏实肯干。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文秘岗
  岗位职责
  1.负责行内、外公文收发及流转,确保文件流转的及时性及准确性。
  2.负责承办、督办和协调推进分行重点工作及行领导重要批示事项;协助分行重点工作和重要事项的推进和督办。
  3.负责分行内宣及外宣工作,开展分行内部宣传与外部宣传工作。
  4.负责品牌建设管理。
  5.负责舆情及保密工作管理。
  6. 其他综合性日常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督办、重大事项报告、应急预案管理等)。
  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优先。
  2.35周岁以下,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
  3.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分析能力,良好的职业操守及保密意识,逻辑清晰、工作严谨细致、踏实肯干,热爱岗位工作。
  5.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