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湖北]2022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7)

[湖北]2022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7)

发布时间:2022-05-27 16:5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启事(5.27)
  运营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做好总行各项人民币/外汇业务(公司、金融市场、零售)运营管理制度和操作要求的落实工作,对辖内机构在实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予以解答;参与重点、疑点、难点问题研究,提出专业意见、形成解决方案。与总行、兄弟分行间保持持续沟通、报送、交流、反馈、落实等。
  2、负责做好当地监管、同业、市场和客户的运营动态、创新项目等情况的收集、汇总、研究。
  3、负责参加各类运营业务培训,做好分行转培训和制度执行情况跟踪,确保执行力。
  4、负责各类监管报送;在运营管理中落实有关反洗钱要求。
  5、开展各类业务检查、监测等。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及以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3年及以上运营业务工作经验;
  4、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数据分析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执行力,具备较高的运营业务管理、协调沟通能力。
  放款审核岗
  岗位职责
  1、按监管政策、信用运营和具体授信产品管理制度,审核业务部门对授信审批方案中的前提条件落实情况,以及专业部门对相关前提条件出具的通过且无保留意见,在审核均通过后进行业务处理;
  2、依据《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各类授信业务相关的法律合同、协议填写和签章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核;
  3、对授信业务涉及的各类放款文件资料表面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和一致性进行审核;
  4、对授信业务相关书面和系统放款信息要素的完整性、准确性、一致性进行审核;
  5、对授信业务相关授信额度的有效性及额度的使用情况进行审核和控制(已实现机控额度除外);
  6、按照监管政策、行内产品制度,确认贷款业务受托支付的审核情况;
  7、按照监管政策、行内产品制度,对贸易融资业务在贷中阶段涉及授信用途相关的贸易背景材料进行表面真实性、一致性审核。
  应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及下;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3、3 年及以上银行风险管理、法律、运营工作经验。
  4、了解银行信贷业务工作流程及机制,熟悉商业银行各类信贷/金融市场类信贷业务相关专业知识、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精通商业银行各类信贷/类信贷业务全流程信用风险、操作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管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