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黑龙江]2022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1)

[黑龙江]2022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1)

发布时间:2022-07-11 11:38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11)
  理财经理岗(贵宾)
  工作地点: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
  岗位职责
  根据理财营销计划和任务要求,围绕零售业务目标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对特定零售客户开展专属经营和客户维护与拓展,并防范各类风险,以负债及财富管理等为重点兼顾销售零售其他产品与业务,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分行业务规模和收入,不断提升零售客户的价值贡献。
  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2、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4、工作经验及专业要求:具备2年及以上银行、证券、保险等相关行业从业经历;
  5、其他要求:具有较好的营销能力和客户资源、出色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精力充沛、责任心强。熟悉个人银行业务和产品,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产品,具有AFP、CFP金融理财师资质证书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