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7.8)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7.8)

发布时间:2022-07-08 09:5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资产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7.8)
  保全法务岗(资管)
  工作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
  负责风险资产化解方案的审核;负责风险资产化解涉及诉讼材料审核及化解过程中的法务咨询;负责风险资产化解相关制度规程的优化和更新;风险资产分类台账的登记、跟踪及维护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经济、金融、法律、财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资产保全或法律事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金融机构、司法机关、律师事务所等不良资产管理实践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持有律师职业资格(包括通过国家司法考试)、CFA、CPA等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