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2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0)

[浙江]2022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0)

发布时间:2022-06-20 15:0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0)
  网络金融部产品经理岗(互联网支付)
  岗位职责
  推进全行线上资金结算等互联网支付项目建设与实施,提高互联网支付业务对零售负债经营、公司结算性存款、中间业务收入等的综合贡献度;根据网络金融业务整体发展计划,提升商户经营管理平台的支撑能力,促进互联网支付与互联网金融中间业务收入、经营目标的达成;持续开展互联网支付业务产品和服务创新,负责互联网支付项目的需求编制和业务测试,满足互联网金融创新服务需要,提升我行互联网支付业务市场竞争力。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35周岁(含)及以下;具备两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具有较强的业务营销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互联网支付业务从业经验者优先。
  辖内经营机构负责人及见习行长
  工作地点:临安 丽水 义乌 余杭 嘉兴 富阳 建德 杭州 桐庐 温州 湖州 绍兴 舟山 萧山 衢州 金华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整体经营规划,组织制定机构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管理年度目标,指导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分析评估经营管理目标完成情况,组织落实调整方案;组织制定相关业务领域各项规章制度和办法,制定工作实施细则,并组织实施,对执行情况进行评价、指导、检查、考核、调整、改进;负责分管领域内日常工作的安排及任务分配;监督、协调机构人员完成各项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含)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及以下;具有两年以上机构(部门)副职任职经历;熟悉应聘区域经济金融环境,熟悉金融法规和商业银行各项业务;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经营管理能力、协调沟通能力、转型创新意识和营销推进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