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宁夏]2022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10)

[宁夏]2022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10)

发布时间:2022-06-10 11:5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10)
  信息安全岗
  岗位职责
  负责辖内信息安全体系的具体建设和安全体系评估,提出预防、整改措施并组织落实;信息安全支持,做好信息安全培训宣传、预警、防范、事件处置和机制流程完善等工作;根据监管等信息科技风险管理相关要求,完成科技风险评估、监督监控、尽职调查;辖内数据、开发、设备等安全管理、管控等工作;落实辖内应急管理和应急演练等工作。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含)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对信息安全工作有较深入的了解和实践;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团队沟通、组织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乐观积极。具备应用开发能力和项目开发经验者优先。有银行业科技工作经验者优先。
  财务管理岗
  岗位职责
  制定、修订完善分行财务核算相关制度;负责日常核算账务处理、会计档案的装订和保管;负责财务运行情况监测及分析;负责年终决算的组织开展、财务会计报告编制及外部审计对接工作;负责涉及税务的会计核算,纳税申报、重点税源监测,根据税务部门、总行及分行要求,开展税务检查,以及税务事项的协调管理。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统计、会计、金融、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特别是EXCEL等数据处理软件的操作;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能力优异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