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浦发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8)

[福建]2022年浦发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8)

发布时间:2022-06-08 13:5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厦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8)
  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
  1、向金融机构提供专业化服务,包括:各类托管服务、场外衍生交易及标准化及非标准化资产投资业务等。
  2、协同资源,做大FICC销售业务,客户对象包含: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公募基金、商业银行、信托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及其他持牌金融机构。
  3、协助进行已合作客户的各类账户开立、尽职调查、并策划组织机构业务活动。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证券、基金从业资格优先;
  2、具有2年以上金融机构工作经验,较强的综合素质及学习能力;
  3、了解资管市场,熟悉境内固定收益市场及权益市场各交易品种及相关交易流程规则,对债券市场、同业资金市场及机构偏好有一定了解;
  4、较强的营销能力,出色的表达、沟通、组织及协调能力,积极开拓的创业精神,较强的抗压能力。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