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西藏]2022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0)

[西藏]2022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0)

发布时间:2022-06-20 15:1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6.20)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根据理财营销计划和任务要求,对特定零售客户开展专属经营和客户维护与拓展,并防范各类风险,以满足客户需求,提升分行业务规模和收入;以客户需求为中心,对特定零售客户实现专属经营和客户维护与拓展;
  应聘条件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立场坚定,保密意识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零售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熟悉国家和金融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的零售负债业务;具备岗位职责所需银行信贷与银行产品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营销能力,拓展新客户新业务,为客户提供存贷款及产品方面的金融服务;具体有一定的风险把控能力。
  应聘条件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立场坚定,保密意识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放款审核岗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信用运营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负责各类业务的放款审核,以支撑分行授信业务健康持续发展;公司信贷、零售信贷、金融市场非信贷业务放款文件资料表面真实性、完整性、合规性及一致性的初审/复核。
  应聘条件
  40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信用运营业务、监管规定,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职业精神,严谨自律,以往工作中无重大失职记录。
  运营主管岗
  岗位职责
  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及行内运营管理工作要求,组织网点开展运营业务核算,负责运营内控和操作风险管理,对网点相关人员进行监督检查和辅导,以确保网点业务核算的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风险可控。
  应聘条件
  35周岁(含)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运营业务、监管规定,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具备良好的职业精神,严谨自律,以往工作中无重大失职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