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福建]2022年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5)

[福建]2022年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5)

发布时间:2022-07-25 14:4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5)
  漳州分行风险合规部总经理岗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上级监管部门以及总分行信贷政策和各项规章制度,制订分行风险管理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信贷资产监控考核办法以工作部署、管理目标,组织制定分行年度本条线、本部门的工作计划和工作目标,并组织实施。
  2、负责组织对辖内经营机构风险管理工作进行定期检查和考评。
  3、组织监测辖内信贷、非信贷资产风险,掌握辖内业务开展情况及资产质量状况,分析问题、研究对策,采取措施。
  4、负责本部门的政治业务学习和培训,组织制定培训计划并实施。
  5、负责风险内控机制的建设。
  6、负责撰写部门工作总结、请示、报告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廉洁敬业。
  2、年龄在40周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的,经研究同意可适当放宽。
  3、10年(含)以上金融从业经验,其中5年(含)以上银行风险、授信相关经验。
  4、熟悉金融业相关法律法规、监管政策,精通金融风控理论及各类风险识别、计量、监测与控制的方法,熟悉巴塞尔新资本协议,掌握银行全面风险管理相关要求和流程;具有较强的风险管理意识、敏锐的风险识别和判断能力。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和解决问题能力。
  6、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和理念;符合浦发银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