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西]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1)

[江西]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1)

发布时间:2022-07-21 10:42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南昌分行社会招聘启事(7.21)
  文秘宣传团队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协助办公室负责人做好分行党委宣传工作规划和年度计划的制订;负责分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检查和指导;负责分行宣传思想工作和企业文化阵地建设、检查和落实;负责分行党建、经营管理的对外品牌宣传;负责分行业务工作、党建工作等各类简报、信息的发布等;负责分行会务组织筹备、材料准备;负责分行内网的策划、维护和管理;负责分行公文、政务运转工作;负责媒体对接,分行声誉及保密管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等,负责带领团队成员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工作。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较好的文字撰写能力、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良好的组织策划能力;中共党员、具备商业银行党宣及办公室相关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社区支行行长岗
  岗位职责
  组织制定社区支行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分解业务经营目标,推动计划执行; 负责社区支行业务市场开拓、营销服务及产能提升等工作; 负责社区支行日常工作的安排及任务分配; 负责社区支行员工队伍建设,推动合规稳健经营。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 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有3年以上金融从业经历,2年以上银行营销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具有较强的营销服务及沟通协调能力; 具备团队管理能力。
  营业部副总经理岗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整体经营规划,协助网点负责人指导经营管理工作,完成分行下达的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协助组织制定本网点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指导和监督规划和计划的执行;协助组织实施客户开发、市场拓展及资产管理等工作;协助组织推进内控管理和队伍建设,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协助负责网点范围内安全、内控制度的建设和执行,确保安全、有序的运营环境等。
  应聘条件
  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含)及以上学历;符合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监管部门要求的岗位任职资格要求,具有5年以上(含)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银行经营机构管理经验;具有全局观念,能够深入理解总分行战略,具有较强的组织推动、沟通协调、创新研究能力;具备广泛业务资源、业绩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