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网络金融部(移动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7.11)

[上海]2022年浦发银行网络金融部(移动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7.11)

发布时间:2022-07-11 11:5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浦发银行网络金融部(移动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7.11)
  产品经理岗(体验设计)
  岗位职责
  负责根据用户体验需求,对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线下零售业务全渠道的用户交互流程进行体验设计。负责从用户视角出发,分析研究用户金融产品和工具的使用习惯、情感和体验需求。负责制定线上线下全渠道的视觉、交互、流程等用户体验规范,对线上线下全渠道产品上线前进行用户体验审核。会同产品部门,负责主要渠道和产品客户使用时长、频率的提升。根据用户行为趋势变化,发起用户体验改进的界面优化、流程优化项目需求并实施。对各渠道涉及到用户交互的流程、页面进行涉及,形成原型交付给产品和渠道处室实施。负责用户体验设计相关的跨处室协作,对各渠道的上线结果进行体验审核和评价,并反馈改进。
  应聘条件
  35周岁以下;数学、计算机、金融、经济、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 年以上银行或互联网金融业务领域营销、产品、技术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业务分析、沟通协调、业务创新、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强烈的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有互联网产品规划开发、平台运营等领域相关经验者优先。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