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宁夏]2022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24)

[宁夏]2022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24)

发布时间:2022-10-24 10:51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银川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24)
  客户经理岗(按揭)
  岗位职责
  熟悉零售银行主要业务和产品,能够寻找、识别和主动拓展优质客户,主动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根据我行信贷政策及产品销售导向,进行零售信贷产品的市场营销和项目引荐,有效防控并提升资产质量;掌握本行零售信贷业务各种金融产品,把握新产品发展趋势,制定和落实满足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熟悉银行各类零售产品、业务操作基本处理流程及相关业务政策法规;根据上级部门和领导安排有效完成任务,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全局观念、服务意识、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产品经理岗(交易银行)
  岗位职责
  负责对所辖领域产品的营销推广和全行重点目标客群、分行目标客户的产品解决方案加载;牵头开展市场策划与宣传推广;根据关键客户需求设计营销解决方案,支持客户经理产品销售与跟踪;协调行内各方资源,推动产品交叉销售和组合营销;致力提升产品的销售业绩和市场形象;负责交易银行产品的日常管理及培训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含)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掌握交易银行产品相关专业知识;具有一定市场推广能力,能够独立完成公司金融业务产品申报及文案工作;具备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