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海南]2022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招聘启事

[海南]2022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02 16:1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海口分行成立于2013年5月,系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一级分行。作为琼沪两地政府经贸合作的桥梁和纽带,浦发银行海口分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以“贯彻总行战略,服务海南自贸”为己任,积极探索金融创新,加快综合化经营发展,竭诚为海南经济建设和广大客户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10月,海口分行辖内共有营业网点7家,其中二级分行1家。
  为满足分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贤纳士,诚邀德才兼备的社会精英加盟。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应聘基本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服从工作安排;
  (二)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勇于创新;
  (三)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
  (四)身心健康,思维灵活,能承受工作压力,在银行业或监管机构无不良记录;
  (五)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六)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二、报名方式
  (一)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可登录浦发银行网站:www.spdb.com.cn点击“今日浦发-浦发招聘”栏,进行在线简历填写与投递。
  (二)招聘信息以我行网站发布为准,非经授权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此招聘信息我行将不予负责。应聘人员须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本行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将对应聘者资料严格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回。
  三、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海口分行

理财经理岗

若干

海口、三亚

客户经理岗(公司)

若干

综合柜员岗

若干

产品经理岗

(金融市场)

1

海口

营销企划岗

1

系统管理岗

1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