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浙江]2022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25)

[浙江]2022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25)

发布时间:2022-10-25 14:2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杭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0.25)
  授信审查/风险管理岗
  工作地点:杭州
  岗位职责
  负责授信业务、信用评级、风险限额调整和特定行业客户准入的审查工作;负责分行双批批复的草拟及分行信贷审批委员会审批意见的汇总工作;协助对口经营机构授信业务的培训及指导,对重大项目或业务的授信方案开展前置预审;负责对受理的授信调查申报质量开展分析、评价;制定风险政策、制度、管理细则;制定细化的准入和淘汰的标准、程序;政策执行的指导;对重大风险问题提出风险控制和管理建议等工作。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三年以上的商业银行市场营销或两年以上授信审查、风险管理等工作经验;熟悉授信产品制度、业务流程、行内风险管理政策及监管规定;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风险分析判断能力和风险识别能力;品行端正,无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