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广东]2022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5)

[广东]2022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5)

发布时间:2022-11-15 11:0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浦发银行广州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15)
  投资银行部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
  1、围绕分行整体“投行+跨市场”战略目标,推动投行业务内涵提升,实现投行中收、中长期贷款等各项重点经营指标;
  2、拜访PE机构、外部资金渠道(保险、信托、租赁)、同业机构,了解机构偏好,整合渠道资源,获取客户资源和业务机会;
  3、协助经营机构开展客户营销,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难点,全流程跟进项目投放进度;
  4、设计项目方案,研究创新产品,开拓增收增存路径和方法;
  5、开展客户经理业务培训,提升投行业务专业能力和覆盖面。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有2年以上公司银行信贷业务工作经验;
  3、对投行工作充满热情,具有投行视野及创新思维,专业学习能力较强,乐于接受挑战;
  4、具备投资机构、证券公司等投行业务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医药行业经营中心团队经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分行生物医药行业客户的渠道开拓与营销推进;
  2、制定团队工作计划,根据营销目标制定并实施营销计划,合规经营,完成绩效目标;
  3、制定落实满足行业客户全面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拓展我行各类资产、负债和中间业务产品;
  4、积极做好新产品的推广工作,严格执行我行各类风险防控与合规经营政策等。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具有相关行业营销经验;
  3、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市场竞争,勇于接受挑战;
  4、具备较好的社会活动能力和渠道拓展能力。有客户资源者优先。
  公司业务部产品经理岗
  岗位职责
  1、根据总行公司客户分层分类经营体系建设要求,指导、牵头重点客群、特色行业的经营推动。
  2、对重点目标行业和重点区域客群加强研究与经营指导,实施“一类一策”,加载各项经营策略和差异化服务方案,提升分行中型公司客群的经营。
  3、负责公司集团型客户经营与管理工作,包括:协调主、协办行集团及集团成员授信管理并按照总行要求有序开展集团授信业务;组织重点集团型客户的经营企划分析与经营评价;定期编制核心重客经营简报及组织营销推进会;开展跨经营机构的争议协调、服务支撑、资源配置等。
  4、负责重点客群、特色行业的其他日常审批管理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了解国家经济政策及当地市场情况,熟悉公司业务信贷制度及业务流程;
  3、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市场竞争,勇于接受挑战;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