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全国]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全国]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发布时间:2023-04-20 15:59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0)
  理财专员岗(社区)
  工作地点:宁波
  岗位职责
  了解并有效识别客户的金融需求,制订和落实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服务方案;有效梳理并不断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跟进和调整金融服务方案,深化客户关系;销售我行及第三方理财产品,交叉销售其他产品,管理并拓展个人客户的金融资产,提供理财咨询、投资建议、理财规划等全方位的理财服务,满足客户需求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经济金融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个人金融产品和相关政策法规;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客户经理岗(公司)
  工作地点:济南
  岗位职责
  负责银行公司业务的营销和客户服务,完成本岗位的工作目标;负责制定公司客户维护和营销计划,提供公司业务产品咨询、投资建议等服务;负责建立、维护、深化公司客户关系, 主动寻找、识别和拓展公司客户,扩大优质客户群;负责提出公司产品、业务流程、营销方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及新产品发展趋势,参与策划并做好各类营销推广活动等。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相关从业经验,客户资源丰富;熟悉公司相关业务与产品,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海口三亚
  岗位职责
  负责我行柜面账户管理、支付结算、投资理财、中间业务、现金存取等交易核算操作,准确高效办理每笔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实施客户身份、业务单据等识别与控制工作,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遵守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两年及以上的商业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面业务和金融知识;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
  运营主管岗
  工作地点:孝感 宜昌 武汉 荆州 襄阳
  岗位职责
  目标管理:根据分行运营管理工作要求,落实各项运营工作目标,确保网点运营业务正常运行;核算管理:贯彻执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总分行运营条线业务制度和操作规程,组织网点正确开展运营业务核算,定期组织相关账务核对和清理工作,监督落实核算执行情况,保证业务核算合法、真实、准确、及时、完整;
  运营内控:组织开展网点运营内控管理,严格执行外部监管和行内案件防控政策,落实账户管理、清算结算、运营要素、信用运营等环节的内部控制要求,负责相应的授权业务,并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负责落实上级行检查监督协查、预警监测协查事项的调查核实及整改落实,防范运营业务操作风险;
  现场管理:对网点各岗位(包括综合柜员、大堂助理、理财经理、贵宾理财经理等)的运营操作进行观察和监督,及时开展网点现场检查及辅导,发现问题及时制止纠正;检查核对现金、凭证、印章、机具、档案等运营要素管理情况;落实整改内外部检查及审计等发现的问题;落实自助渠道运营业务的内控管理;做好运营6S管理,以及业务差错、事故及其他特殊事项的应急处置及报告等;
  日常管理:协助分行运营管理部或所在机构运营经理、网点(运营)行长,做好网点运营人员的日常管理工作,组织开展运营人员培训、学习、考试、竞赛、考核等,并对运营员工的轮岗、顶岗提出建议和意见;协同管理:配合网点经理开展网点厅堂服务和销售管理。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从事相关岗位工作年限2年及以上,具备较好专业能力和运营管理能力,能指导综合柜员开展日常运营工作;具备良好的风险防控意识及运营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客户沟通及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具备团队管理能力及协调能力。
  综合柜员岗
  工作地点:济南
  岗位职责
  负责提供本外币公司、零售业务、柜面交易核算操作,有效控制风险,提高核算质量;负责做好柜面管理,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熟练使用各类业务系统和各类机具等,准确高效办理业务,确保操作规范、核算准确;把控及防范运营操作风险,做好运营环节的外管政策和反洗钱管理等;负责协助维护客户关系,了解客户需求,向客户推荐合适的产品。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及以上银行柜面业务工作经验;熟悉本外币会计、出纳、储蓄临柜业务,业务扎实,技能熟练;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规定;认同我行企业文化和理念;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