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西藏]2023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6)

[西藏]2023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6)

发布时间:2023-04-06 10:17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拉萨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6)
  理财经理岗
  岗位职责
  负责完成上级下达的各类业务指标任务;负责零售理财客户的营销和开发工作;负责理财客户的服务和维护工作;负责承办业务的风险防范工作。
  应聘条件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金融行业理财销售经验;熟悉各种理财产品及工作流程;具有较好的相关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风险意识、服务支持意识和责任意识。
  零售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熟悉国家和金融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的零售业务;具备岗位职责所需银行信贷与银行产品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营销能力,拓展新客户新业务,为客户提供存贷款及产品方面的金融服务;具体有一定的风险把控能力。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立场坚定,保密意识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公司客户经理岗
  岗位职责
  熟悉国家和金融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的公司资产负债业务;具备岗位职责所需银行信贷与银行产品专业基础知识;有较强的营销能力,拓展新客户新业务,为客户提供存贷款及产品方面的金融服务;能够独立完成客户评价与客户尽职调查工作,纂写授信报告开展贷后检查;具体有一定的风险把控能力。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政治立场坚定,保密意识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营销团队经理
  岗位职责
  根据分行板块业务规划和板块管理要求,牵头团队成员开展客户管理、市场营销推广、品牌宣传等工作,并负责团队人员管理,以确保公司板块经营目标实现。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4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相关政策、产品、监管规定及业务流程;诚实守信,踏实敬业,具备较强的营销能力、管理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精神,严谨自律,以往工作中无重大失职记录。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