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甘肃]2023年榆中浦发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甘肃]2023年榆中浦发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05-18 15:25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榆中浦发村镇银行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榆中浦发村镇银行是一家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主发起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股份制商业银行。自开行以来,始终秉承“立足县域、服务三农、支持小微”的办行宗旨,立足本土、扎根榆中当地,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二、基本条件
  1.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行业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4.能吃苦耐劳,有志于从事农村金融工作者;
  5.户籍要求:兰州市户籍或兰州市常住人口。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客户经理(若干)、综合文秘岗(1名)
  四、岗位要求
  1.客户经理
  了解国家经济政策及当地市场情况,熟悉信贷业务流程,适应市场竞争,具备良好的营销服务及市场拓展能力,有相关业务资源者优先。
  2.综合文秘岗
  从事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或金融机构文秘及综合管理工作满1年(含)以上,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勤勉敬业;有公司治理、行政文秘、人事管理等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6月5日
  2.报名流程
  (1)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应聘报名表》,如实、完整填写应聘信息。
招聘
  (2)填写并发送《应聘报名表》spdrbyzzp@163.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
  3.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仅接受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二)邮件主题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应聘榆中浦发村镇银行XX(岗位)”,应聘报名表文件名请改为您的姓名;
  (三)应聘者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另行通知应聘时间,通过笔试、面试、体检、全面考察后择优录用,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本行高度尊重人才,未被录用人员,我行将为您严格保密。本次招聘所接受的应聘材料及相关复印件统一存入本行人才档案库,不再退还,敬请谅解。
  联系我们
  电话:0931-5238282
  汉老师
  地址:榆中县城关镇环城西路2-172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