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招聘启事(7.13)

[上海]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招聘启事(7.13)

发布时间:2023-07-13 15:20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总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招聘启事(7.13)
  适用于所有岗位的应聘要求
  诚实守信、公道正派、敬业爱岗、勇于创新;
  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沟通能力;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
  具有多学科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招聘岗位列表

招聘单位

招聘处室

岗位

人数

地点

总行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

权益保护处

消保审查岗

1

上海

  招聘岗位详细信息
  消保审查岗
  岗位职责:负责拟写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战略、政策及计划,并组织推进实施。负责组织开展全行消保审查工作,建立健全消保审查管理制度,确保在产品和服务设计开发、定价管理、协议制定等环节落实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相关规定;推动落实中介机构、第三方机构消保监督评价要求。负责落实监管机构有关消保审查、规范营销宣传等管理要求。负责牵头组织对接年度消保监管考评;拟写对分支机构、总行相关部门的消保工作成效的考核评价制度和指标体系,牵头组织开展内部年度消保考核评价。负责推进全行消保审查专业队伍建设;落实部室安排的其他工作等。
  应聘条件: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律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零售金融、法律合规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工作认真严谨,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学习能力、文字综合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独立思考并解决问题的能力。
  报名方式
  登录我行招聘官方网站
  https://job.spdb.com.cn
  选择“社会招聘”
  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原标题:职等你来|浦发银行总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消费者权益保护部)招聘启事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UBnd9KcKDsBym3RbaOvDGw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