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安徽]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7)

[安徽]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7)

发布时间:2023-08-07 11:56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合肥分行社会招聘启事(8.7)
  零售客户经理岗(营销兼管理)
  工作地点:合肥、芜湖马鞍山铜陵淮南安庆蚌埠宣城滁州阜阳
  岗位职责
  负责客户的开发、市场开拓与营销推进,制定满足客户需求的零售服务方案等工作,完成各项营销任务;
  监督、协调本团队人员完成各项工作;
  防范业务及经营风险,合规经营;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应聘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验;熟悉个人金融产品和相关政策法规,对金融市场和客户需求有一定的敏感度,了解证券、基金、保险等各类金融产品;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亲和力;具有AFP/CFP专业证书者优先。

 
报名入口

 

安徽地区

  2024安徽省银行社招交流群:283268197

 

 

招聘
 

  原标题:零售客户经理岗(营销兼管理)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jobDetail?jobId=10017631&type=1&csrftoken=308071128467874209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