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海南]2023年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5)

[海南]2023年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5)

发布时间:2023-12-05 11:5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海口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05)
  法律顾问岗
  工作地点:海口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开展分行法治宣传教育和法律合规知识培训;
  2、负责开展非格式类合同、文件的法律审查工作,对各类业务提供法律与合规咨询;
  3、负责牵头分行合同管理,开展合同管理监督检查;
  4、牵头分行法律服务外包管理,负责管理分行非业务类诉讼(仲裁)案件和法律纠纷事件管理;
  5、牵头分行规章制度的合规管理,组织制订分行法律合规风险管理制度;
  6、其他分行交办的合规内控工作。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需持有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从事法律服务或金融行业相关工作2年及以上,
  3、熟悉法律法规及金融监管政策制度,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和风险识别能力,能够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法律合规意见与建议。
  4、具有良好的内外部沟通能力,具备良好的职业精神,遵纪守法,顾全大局,严谨自律,以往工作中无重大不良记录。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浦发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socialJo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