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青海]2023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9)

[青海]2023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9)

发布时间:2023-11-29 14:44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年浦发银行西宁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1.29)
  一级支行副行长岗
  岗位职责
  1.根据分支行整体经营规划,组织制定支行零售、运营板块业务发展规划及年度经营计划,整合内外部资源,开拓市场渠道,分解落实业务经营管理年度目标,完成经营指标。
  2.负责支行零售、运营板块日常工作的安排,监督、协调支行人员完成各项工作,做好员工的日常管理和有效配置,强化考核、监督和培训教育,落实好员工行为管理要求。
  3.严守合规底线,推动本支行稳健经营和高质量发展。
  4.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事项。
  应聘条件
  1.基本要求:遵守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热爱浦发银行事业、认同浦发银行的企业文化;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无重大疾患病史;符合本行亲属回避的要求。
  2.学历条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资格条件:具备监管机构要求的任职资格,具备5年以上银行从业工作经历或2年以上支行或营销团队管理工作经历,中共党员优先。
  4.能力要求:
  (1)熟悉市场,拥有丰富的客户资源储备和较强的拓展优质客户的专业营销能力。能交叉销售零售各类产品,建立、维护和发展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金融综合服务与解决方案。
  (2)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分析策划能力、开拓创新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热情开朗,亲和力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应变抗压能力,能够带领支行完成计划目标。

 
报名入口


 
  原标题:西宁分行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index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