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浦发银行招聘 > [江苏]2024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5)

[江苏]2024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5)

发布时间:2024-01-25 11:43   来源:浦发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2024银行春招上岸学习资料

2024年浦发银行南京分行社会招聘启事(1.25)
  产品经理(普惠及科创金融业务推进)
  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科创金融及乡村振兴部)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普惠金融在线融资业务的推进和营销;负责科创企业金融服务方案的设计,相关产品的创新和推进;参与科创金融的渠道建设,组织企划活动;推动经办行开展渠道建设和科创金融客群的营销,协助经办行做好客户培育及营销工作;科创金融客户经营数据的分析;完成内外部科创金融相关调研统计。
  应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对于具备信息技术、金融工程及工科等相关专业背景的优先考虑;
  3、2年(含)以上的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公司金融、科技金融业务营销或管理岗位从业经历;
  4、熟悉商业银行信贷政策、信贷流程、风险管理政策等,具有较强风险识别能力;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主动服务意识、银行风险管理与合规经营意识。
 

 

报名入口
 

  原标题:浦发银行
  文章来源:https://job.spdb.com.cn/socialJob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