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在线直销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在线直销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8 15:00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在线直销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在线直销银行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末,我行集团总资产达11875亿元。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上海地区分行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共创辉煌的未来!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3、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管理岗位可放宽至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4、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英语水平,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5、具有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业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
  6、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7、工作有激情,主动积极,愿意在上海银行提供的平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8、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
  1、平台管理团队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做好互联网个人和企业客户引流及批量拓展,并完成客户类业务指标;负责直销银行平台建设与管理、账户体系与支付结算体系建设,跟进开发进度、参与UAT测试验证及上线管理;负责编制直销银行业务系统开发计划和费用预算;负责与第三方支付通路接口管理,跟进合作进展;负责直销银行APP端版本管理,有序推进;配合部门内相关科室做好相关业务及产品的清结算、对账、报表等平台功能建设。
  资格条件: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8年以上金融、IT、电商产品开发从业经验,5年以上相关工作管理经验,有市场营销、媒体、广告、公关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熟悉人行清结算系统、参与过金融产品业务需求分析及软件测试;具备开阔的视野,对“互联网+”的趋势有准确的把握,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具备大客户拓展能力,具有良好的资源整合、配置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有效开展作业管控,确保团队作业优质高效。
  2、市场推广团队负责人
  岗位职责:负责直销银行业务的品牌建设,研究、规划、组织设计和推广直销银行业务的品牌体系;负责直销银行APP端/PC端UI设计(含界面设计与易用性设计),并持续做好用户体验提升;负责直销银行生活类服务平台及商户的引入及建设;负责组织全行性市场宣传活动,有效利用互联网化、新型营销手段开展互联网客户营销及媒体公关;负责制定直销银行业务营销策略与计划、全行性KPI指标分解和考核,并做好分支机构组织推动、营销指导等工作;负责编制全行性直销银行业务市场营销的年度计划和费用预算;负责对标同业做好市场、客户、产品使用及宣传活动的分析调研,并及时做好内部反馈。
  资格条件: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媒体等相关专业,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学历;8年以上市场营销、媒体、广告、公关等从业经验,5年以上相关工作管理经验;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具备品牌及市场活动的创意、策划和推广能力,具有良好的资源整合、配置能力,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有效开展作业管控,确保团队作业优质高效。
  3、平台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做好互联网个人和企业客户引流及批量拓展,包括市场拓展、合同谈判、项目管理及流程跟进等;负责客户沟通与关系维护,组织、协调相关资源,为客户提供针对性的综合解决方案;分析、解读数据,对客户进行深度开发;负责分析、跟踪前沿互联网金融产品;负责产品设计到投产各项环节落地工作:直销银行各类创新业务的需求分析与讨论、参与项目方案设计、构建可赢利的商业建议、依据产品规则和服务规则推进项目开发与实施、与行内相关部门积极沟通确保业务顺利开展、配合落实产品的用户验收工作、落实产品培训、产品的成效追踪。
  资格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经济、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金融、IT、电商产品开发从业经验或管理经验,有市场营销、媒体、广告、公关等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熟悉人行清结算系统、参与过金融产品业务需求分析及软件测试;具备开阔的视野,对“互联网+”的趋势有准确的把握,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具备大客户拓展能力,具有良好的资源整合、配置能力,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和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良好的自我驱动力、学习能力、抗压能力。
  4、对公产品管理岗
  岗位职责:负责收集同业相关直销银行渠道产品信息、研究分析未来发展趋势,提供我行应对建议,为部门产品创设和引进发展规划提供依据;负责根据部门相关产品年度计划制定对公产品创设和引进计划,并推进按计划完成;负责就对公产品创设及引进有关的功能和流程设计与行内相关业务部门进行沟通确认;负责拟定对公产品创设和引进的需求分析,协助完成验收测试、业务培训及指导。
  资格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1年以上(互联网)金融、电商产品开发从业经验,能独立完成产品设计、需求分析、开发管理工作;了解银行资产管理类或对公业务,熟悉国内外互联网银行的发展动态,对P2P、对第三方支付、众筹等物联网金融形态有一定了解;具备开放、创新的互联网思维,创新意识强,打破陈规,能够持续分析、不断优化负责产品,善于借鉴同业、异业经验,对工作充满热情。
  5、会计风控岗
  岗位职责:负责对互联网核心系统及相关外围系统的日常对账、手工调账等操作进行核对、监督与审查,防范操作风险;负责制定并完善互联网核心系统账务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建设;负责研究互联网金融监管动态,并根据我行风险偏好和政策要求,制定直销银行业务风险管理及风控管理标准,丰富风控手段;负责互联网反欺诈风险监控项目实施推进,逐步调优监控规则及后续落地实施;负责协助产品经理做好新产品新业务的前期调研,参考监管要求及同业案例,把控实质风险,并在产品创设初期提出风控意见。
  资格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会计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1年以上营业网点会计主管工作经历,同时有银行、证券、基金等专业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经验者优先;熟悉会计核算相关法律规范、主要金融产品的交易结构、流程和风险管理手段、具备较强的宏观经济分析和金融政策研究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创新意识和较强的风险防范意识。
  6、市场推广岗
  岗位职责:负责直销银行业务的品牌建设,研究、规划、组织设计和推广直销银行业务的品牌体系;负责直销银行APP端/PC端UI设计(含界面设计与易用性设计),并持续做好用户体验提升;负责宣传推广渠道的开拓、管理、维护;对市场推广的各个环节进行效果跟踪,效果分析与改善等;负责组织全行性市场宣传活动,有效利用互联网化、新型营销手段开展互联网客户营销及媒体公关;负责对标同业做好市场、客户、产品使用及宣传活动的分析调研,并及时做好内部反馈,监督供应商对于各项目、规章、制度的执行情况。
  资格条件: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媒体等相关专业;3年以上市场营销、媒体、广告、公关等行业工作经验,1年以上相关工作管理经验;对市场有敏锐的洞察力,具备品牌及市场活动的创意、策划和推广能力,具有良好的资源整合、配置能力,具有良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分析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良好的创新能力和责任心。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6年6月30日前,登录上海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栏目进行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