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渠道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渠道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6-08 15:06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渠道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6月30日,详情如下:
  2016年上海银行总行渠道管理部社会招聘启事
  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总行位于上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2014年末,我行集团总资产达11875亿元。近年来,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总体形成特色、区域兼顾差异、局部凸显亮点”为指导思想,持续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经营实力和发展能力明显提升。
  为适应业务发展需要,上海地区分行诚邀业界精英加盟,与我们共创辉煌的未来!
  一、基本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无不良记录;
  3、原则上年龄35周岁(含)以下,管理岗位可放宽至4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
  4、大学英语四级或同等英语水平,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5、具有所应聘岗位相关工作经历,具有银行业相应从业经历者优先;
  6、工作尽职尽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7、工作有激情,主动积极,愿意在上海银行提供的平台上努力工作实现个人价值;
  8、不属于上海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二、招聘岗位
  1、产品创新岗
  岗位职责:负责收集同业相关电子渠道产品创新信息,研究分析未来发展趋势,提供我行应对建议,为部门产品创设和引进发展规划提供依据;负责电子渠道产品创新规划及制定年度计划,并推进按计划完成;负责完成电子渠道产品创新相关的需求分析、客户体验、验收测试、业务培训、产品后评估等工作。
  资格条件:熟悉国内外银行的发展动态,了解相关银行产品知识和金融监管法律法规,对电子银行相关渠道或移动互联网渠道有较深入研究;至少3年金融或金融IT从业经验,具有一定的管理工作经验,有相关研究工作经历;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分析能力,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较好的创新能力和责任心,良好的英语水平和熟练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三、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于2016年6月30日前,登录上海银行官网“人才招聘”栏目进行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