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上海银行招聘 > [上海]2017上海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含总行及浦东分行)

[上海]2017上海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含总行及浦东分行)

发布时间:2017-07-26 15:05  来源:上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上海银行社会招聘公告(含总行及浦东分行)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银行")成立于1995年12月29日,总行位于上海,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1229。
  上海银行以"精品银行"为战略愿景,以"精诚至上,信义立行"为核心价值观,近年来通过推进专业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着力在中小企业、财富管理和养老金融、金融市场、跨境金融、在线金融等领域培育和塑造经营特色,不断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
  上海银行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天津成都宁波南京杭州苏州无锡绍兴南通常州盐城等城市设立分支机构,形成长三角、环渤海、珠三角和中西部重点城市的布局框架;发起设立四家村镇银行、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设立上海银行(香港)有限公司,获准筹建消费金融公司,并与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1500多家境内外银行及其分支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招聘岗位:公司现场/非现场贷后检查岗
  招聘机构:上海银行总行
  任职条件:1、金融、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验;
  3、熟悉银行信贷管理和会计、风险管理等基础知识;
  4、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文字表达能力;
  5、熟悉办公软件使用技能;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对公信贷贷后检查计划的制定和完善,并组织推进实施;
  2、负责组织对全行公司业务信用风险开展现场检查、监测,识别、评估、报告风险;
  3、负责经营单位公司业务贷后检查报告的抽阅及贷后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的评估;
  4、负责开发建设公司业务贷后管理与风险监控平台功能模块;
  5、负责对接监管等工作要求,配合参与对经营单位的公司业务专项检查、评估等工作。
  6、负责落实对经营单位对应条线贷后管理与风险监控定期培训,提供技术支持。
  7、负责及时做好各类跟踪台账维护和档案资料的整理、保管和归档工作。
  招聘岗位:投资银行部总经理助理
  招聘机构:上海银行浦东分行
  资格条件:1、40周岁(含)以下,金融、财经、法律、会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3年以上银行、信托、证券、基金等金融机构投资银行工作经验
  3、了解资本市场运作规则,熟悉有关金融、经济、信托、财税及管理体制的法规和政策;
  4、熟悉主流非标资产业务,熟悉资本市场业务。有从事股权投资、债权融资、企业重组并购等资本市场运作经验者优先;有良好同业资源者优先。
  岗位职责:1、协助总经理确定年度投行业务发展方向,制定年度经营计划;
  2、协助总经理梳理分行内投行产品操作流程,制定产品发文,并对辖属支行进行调研培训;
  3、配合支行开展各类营销工作,获取项目;
  4、负责对支行上报投行项目进行现场调查、可行性分析、方案策划并指导推动实施;
  5、带领团队完成部门自营指标并取得收益;负责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分享到:

Back to Top